2024年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学生学科、学段情况公示(第二批)[2024-3-29]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教学动态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小丁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商小春  发布时间:2020-4-29  阅读:1197次

    429日上午,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小丁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双方在莲湖校区弘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交流会,副校长李壮成主持会议。

李壮成副校长对巴中职业技术学院王小丁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他简要介绍了学校40多年的办学历程,并对学校机构设置、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水平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学校于2016年被确定为“四川省高校整体转型发展试点单位”,2018年被增列为“四川省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近年来,学校在转型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今后学校将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加大师资培养等,争取早日获批四川省硕士学位授权单位。他希望双方能在交流的基础上,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实现共同发展。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小丁对学校的师资水平、机构设置、专业建设及软硬件设施等进行了介绍。他希望今后双方学校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希望四川文理学院能在专升本、师资培训、校地合作等方面给予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专升本合作、技能培训、创新创业、教务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校办公室、教务处、校地合作处负责人,教务处副处长,教务处办公室和考试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撰稿:商小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