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学生学科、学段情况公示(第二批)[2024-3-29]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5月份课程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方坷昊  发布时间:2020-5-6  阅读:5067次

各二级学院:

为降低疫情对2020届毕业生工作的影响,保障毕业工作顺利完成,教务处结合2020届毕业生工作实际需要和学校《“一科多考”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现将学校5月份课程考试报名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课程成绩未合格或对课程成绩不满意的毕业年级学生(2019-2020-1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未合格或已申请缓考的同学不需报名,直接参加考试)。非毕业年级的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二、报名缴费时间

报名缴费时间:2020569:005817:00,学生本人在四川文理学院“教务综合管理系统”中进行网上报名、缴费,逾期不再补报名。

三、考核方式

1.线上考核,可采用多种形式,如提交论文、设计作品、开放性试题、在线视频答辩等多种考查方式;技能类考查可以提交完整的考核过程视频。

2.各开课单位根据各门课程的性质和特点确定具体的考核方式,经部门审核通过后,于51112:00之前报教务处考试中心备案。

四、考试时间

考试类课程:预计在516-17日,依托学校学测平台进行线上考核。

考查类课程:预计在518-21日,学生按照具体的安排要求提交论文等相关资料到指定的邮箱或考核教师。

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五、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到毕业班学生要及时关注、按时报名。

2.考试中心于59日上午对报名数据进行整理,将课程考核方式统计表(电子档)分发给各二级学院。

3.各学院根据各门课程的性质和特点确定具体的考核方式,考查类课程确定具体的考试时间及相关的要求,经学院审核通过后, 将纸质和电子文档于51112点前交考试中心2021办公室(邮箱:scwlxy_yzks@163.com)。

4.考试中心于12日发布考试类课程的具体考试安排及相关要求。

5.各二级学院要强化对参加考试学生的诚信教育,增强考生的自律意识,培养恪守诚信的品格,要求参加考试的学生签订《诚信应考承诺书》,并于正式开学后一周内以学院为单位将《诚信应考承诺书》统一交考试中心2021办公室。

 

教务处    

2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