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娟-课  发布时间:2020-5-29  阅读:3643次

各二级学院及项目组: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和《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川文理〔201416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8年及以前立项建设期已满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见附件1)。

2019年立项项目原则上结题时间为2020年12月,若项目已经完成且有相应的成果可申请结题,主要面向毕业生(见附件2)。

二、提交材料与要求

(一)填写《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申请书》(见附件3)。

(二)填写《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简介》(见附件4)。

(三)项目成果原件一份:包括论文、专利、获奖、模型、软件、样品、装置、设计图纸或成果应用与转化材料等,原则上成果必须注明“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资助”字样,若有模型展示通过录制演示视频的方式提交材料。

(四)请各项目组将以上材料报送至二级学院汇总(附件5),二级学院审核项目建设成果,将达到结题要求的项目所有纸质材料复印件汇编成册并胶装(见附件7),一式一份,于2020年6月8日之前提交到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建设科(莲湖校区弘德楼2010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材料到邮箱:jyk2010sasu@163.com

三、注意事项

(一)2018年及之前立项的项目如因特殊原因需要延期(延期时间不得超过1学期),项目负责人须填写《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调整申请表》(见附件6),截止到2020年12月未结题的项目将视为到期终止。

(二)在研项目的负责人为毕业生且项目未达到结题要求则需填写《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调整申请表》(见附件6)。

四、项目评定与要求

(一)答辩方式。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大环境下,本次项目评定以网络评审为主,答辩采取线上进行,具体答辩安排将另行通知。

(二)结合项目提交的结题材料,专家进行网评,重点考查学生通过项目研究发现新问题、运用新方法解决问题的情况,着重考查项目研究过程的实践经历,项目在技术、思路、原理、方法上的创新性及项目展望等。

(三)项目验收结论分为“优秀、合格、不通过”三个档次。通过验收的项目,学校颁发结项证书;未通过验收的,责令限期完善后另行申请验收。

五、资料归档

项目成果作为教学的重要成果应妥善保存,实物由创新创业学院保存,结项资料由教务处和项目组所在二级学院各保存一份。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  

 话:2790063

 箱:jyk2010sasu@163.com

四川文理学院创新交流QQ群:206616840

 

附件:

附件1.2018年及以前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未结题名单

附件2.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3.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申请书

附件4.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简介

附件5.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汇总表

附件6.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调整申请表

附件7.结项材料成果胶装成册模板参考

 

                                         教务处

2020年 5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