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教学动态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徐宝磊  发布时间:2020-3-17  阅读:1124次

为进一步有序推进新冠肺炎防疫期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316日下午15:30,教务处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了2020年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程碧英教授主持。

程碧英对部门近期的工作成绩予以了肯定,要求部门各位老师保持旺盛的工作状态,以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弹性办公,各尽其责,切实保障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同时,程碧英对部门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重点,加强团队合作;二是善于思考谋划,提高管理质量;三是抓好工作节点,有序推进工作;四是遵守工作纪律,增强档案意识。最后,程碧英要求处内全体老师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确保安全上班勤奋工作。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丁庆刚对部门寒假期间相关工作做了总结,副处长徐宝磊对部门本周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

 

撰稿:商小春   审稿:徐宝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