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教学动态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徐军伟  发布时间:2020-3-20  阅读:1197次

为有序推进新学期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开展,319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弘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1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壮成主持。

说明: 111

李壮成指出,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于224日开始了线上教学工作,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王成端、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多次检查、督导线上教学工作,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积极应对,整个线上教学工作进展顺利。会上,李壮成就继续抓好线上教学、推进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抓好线上教学。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督导反馈信息,持续抓好线上教学,将工作落实落细到每一位教师、每一位学生,做到线上教学督导全覆盖,并提前谋划线上教学和学生返校后教学之间的有机衔接。二是稳步推进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要在充分了解国家要求、社会需求、学校追求、学生诉求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节点。三是扎实抓好一流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学生转专业、金阳县顶岗实习支教、毕业论文(设计)、学士学位授权评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回头看等工作,做到提前思考、统筹谋划、有序推进。

说明: 2

教务处处长程碧英总结了前一段时间的教学工作,并就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阶段性验收、2019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2019-2020-2学期学生转专业、2020春季金阳顶岗支教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评估处副处长文学运通报并分析了在线教学督导情况并安排学士学位授权评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回头看等工作。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并就线上教学、教学重点工作推进进行了充分交流。

撰稿:商小春  审稿:程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