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学生学科、学段情况公示(第二批)[2024-3-29]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6月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方坷昊  发布时间:2020-6-4  阅读:3617次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一科多考”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现将学校6月份课程考试安排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类课程:689:00-11:00

考查类课程:668:00-6818:00

二、考试要求

在线考试类课程:参加在线考试课程的学生务必提前加入QQ群(详见附件1备注栏),修改备注为“学号+姓名”,并提前十五分钟打开摄像头,拍摄画面应对准电脑屏幕和考生本人,未打开摄像头或摄像头画面不全的考生成绩无效,完成后,学生登陆学校学测平台进行线上考核。详细操作流程见附件2

学测平台:https://xcpt.sasu.edu.cn/

考查类课程:联系任课老师或登录学测平台参加考核(详见附件1)。

三、相关安排

1.具体考试课程及开考时间、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

2.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下载附件1后,筛选出本学院考生记录、打印公布并及时通知到每个考生。

3.各二级学院在第16教学周内组织教师登陆学测平台在线阅卷,并务必于610日前将学生考试成绩录入教学综合管理系统(登录“教学综合管理系统http://jwc.sasu.edu.cn/”→点击“考务管理”→点击“课程考试”→点击“成绩登记”→点击“编辑”,录入考生成绩)。成绩录入完成后,点击“打印报表”,并于61016:00前将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文档交教务处考试中心(莲湖校区行政楼2021办公室)。

4.各二级学院要强化对参加考试学生的诚信教育,增强考生的自律意识,培养恪守诚信的品格,要求参加考试的学生下载并签订“附件4_四川文理学院20206月课程考试诚信考试承诺书”,在考试前交到所在二级学院,由二级学院保存一年。

 

教务处    

2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