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2024年春季学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2024-3-22]      
      教学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专升本考务工作会
发布者:李浩然  发布时间:2020-6-18  阅读:1567次

为确保2020年专升本考试顺利进行,615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专升本考务工作会。副校长李壮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2020专升本考务会\IMG_4930.JPG

李壮成要求各职能部门认真工作,密切配合,圆满完成学校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的各项工作任务。他指出,今年专升本工作起步晚,时间紧,既要确保考试组织各个环节严密、规范有序,又要严格落实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强化统筹协调,严明工作纪律,确保考试顺利举行。
    
会上,教务处处长程碧英介绍专升本组考方案,副处长徐宝磊介绍考务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各驻点巡考工作人员、考务工作人员、教务处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商小春   摄影:熊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