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学生学科、学段情况公示(第二批)[2024-3-29]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赴凉山州金阳县顶岗支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汤瑞清  发布时间:2020-6-28  阅读:2086次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师范生顶岗实习凉山州支教计划的通知》精神,经与金阳县教体科局对接,我校在2020年秋季学期继续派出师生顶岗支教凉山州金阳县,现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1.师范类专业大三大四学生

2.非师范专业同学择优遴选

二、支教时间

2020年秋季学期

三、名额分配

二级学院

需求学科

需求人数

文学与传播学院

语文

15

政法学院

历史

3

思想政治

2

外国语学院

英语

15

数学学院

数学

10

智能制造学院

物理

4

科学

5

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

4

音乐与演艺学院

音乐

12

美术学院

美术

10

体育学院

体育

10

教师教育学院

小学全科

12

幼教

3

总计

105

、条件保障

(一)组织保障

1.学校成立顶岗实习支教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校领导任组长,组织部、教务处、校地合作处、团委、学生处、后勤服务处、计划财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二级学院院长任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教务处。

2.各相关二级学院按照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做好顶岗实习支教计划,制定具体顶岗实习方案。做好实习动员、实习生选派、指导和管理等工作。

3.学校派出驻地指导教师2名,由组织部、校地合作处对接金阳县政府,在派驻期间享受脱贫攻坚干部相关待遇。

(二)生活安全保障

学校为支教学生发放一定的生活补助,购买保险,并对接金阳县相关部门,为实习生提供生活和工作便利,确保顶岗实习生食宿有着落,安全有保障。

(三)成绩评定

参加顶岗支教的成绩可作为毕业实习成绩;若有课程学习,其课程考核及成绩核算按学校《实习管理办法》 相关规定执行。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加强宣传、深入动员,确保按时保量完成支教学生的选拔工作。请于2020710前确定顶岗实习支教学生名单,并填写好“顶岗实习支教学生一览表”(见附件1),由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弘德楼2017室),同时将电子档发送至123653859@qq.com。

联系人:汤老师;联系电话:279006567665V)。

教务处

2020628

附件:

1.2020秋季学期凉山州金阳县顶岗实习支教学生信息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