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娟-课  发布时间:2020-10-9  阅读:5993次

各教学单位: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通知》,学校决定启动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推荐方式继续执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实施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9]238号)(见附件7)文件确定的直接推荐、认定推荐和评审推荐3类方式。

二、申报程序和工作安排

请各教学单位于1013日前将汇总表、相关专业推荐材料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送到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建设科(弘德楼2010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电子版(PDF)打包文件名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学院名称”为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发送到指定邮箱。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  

联系电话:2790063

箱:jyk2010sasu@163.com

附件:

1.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通知

2.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评审参考标准

3.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

4.拟直接推荐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汇总表

5.拟认定推荐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汇总表

6.拟评审推荐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汇总表

7.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实施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9]238号)(节选)

 

 

教务处

20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