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教学动态
教务处支部开展政治学习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者:徐宝磊  发布时间:2020-9-29  阅读:2012次

928日下午,教务处在莲湖校区弘德楼2楼会议室开展9月政治学习和“党员活动日”活动。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程碧英教授主持学习会。

程碧英教授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中共达州市委关于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加快实现“两个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决定》《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修订)》等文件。她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认真做好人才培养工作,高效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

会上,徐宝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材料。赖川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通报》等材料。

撰稿:商小春  审稿:程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