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2020-2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录入的通知
发布者:徐宝磊  发布时间:2020-7-15  阅读:1921次

各教学单位、任课教师: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结合本学期线上线下考核阅卷的实际情况,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为72624时,届时教学综合管理系统成绩管理模块将关闭。为做好成绩录入相关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任课教师登录教学综合管理系统自主生成录入名单(操作步骤:http://jwc.sasucn//web/web/web/n?b=LDUxLDUzLDUwLDQ5),如名单有错漏,请与考试中心联系。

2.无故不按时录入成绩者,按《四川文理学院考试管理办法》(川文理[2018]8号)、《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川文理[2019]10号)等相关规定处理。

3.在考试前办理了缓考申请的学生(教务处、学生所在学院及开课单位有备案),由任课教师录入缓考标记。开课单位在下学期录入缓考成绩。

4.成绩录入工作必须严肃认真。成绩一旦提交,一律不得更改。

 

考试中心联系人:方老师(2790091)、徐老师(2790056

 

教务处   

20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