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2024年春季学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2024-3-22]      
      教学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积极推进小学教育专业建设
发布者:商小春  发布时间:2020-7-8  阅读:2690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教师教育学院76日召开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和省级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小学教育”建设推进会,进一步深化“小学教育”专业改革、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教师教育学院院长何树德主持会议。

何树德说,小学教育专业建设与改革意义重大,要加强认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与要求,全面落实建设方案,严格把握好建设时间节点,深入细致推进各项建设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凝练专业特点、增强专业实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主动对接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主动对接地方基础教育尤其是小学教育阶段的人才需求,实现项目建设同人才培养的有机结合,提高教师教育学院服务区域基础教育的能力。

会议解读了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和省级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小学教育”建设的基本内涵与基本精神,并对“小学教育”项目建设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撰稿:周波  刘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