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教学动态
教务处召开7月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者:商小春  发布时间:2020-7-22  阅读:1723次


  720日上午,教务处在莲湖校区弘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副校长李壮成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程碧英主持会议。

李壮成对教务处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暑期教育教学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尽快完成本学期收尾工作;二是竭力做好下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加强疫情防控,注重自身安全,做好自我防护。同时,他鼓励全体教师要积极面对工作和生活,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学历水平、职称级别和工作能力。

会上,教务处处长程碧英对暑期2020-2021-1学期课程表编排、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校对印制、缓补考和学业提醒学业警示名单统计、2020年秋季金阳支教准备、假期公文接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对于暑期工作,她要求全体教师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加强管理知识学习,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各科室要做好安全检查,做好隐患排查;注意出行安全和疫情防护,严格进行登记备案。

教务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撰稿:王丹   审稿:程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