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学生学科、学段情况公示(第二批)[2024-3-29]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9月份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方坷昊  发布时间:2020-9-9  阅读:4764次

各二级学院:

20209月份课程考试已安排就绪,现将本次考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校级考试(以下简称校考)202091520(大学体育考试于915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见附件1

 院级考试(以下简称院考)202092127日(由各二级学院组织)。

二、校考安排

1. 考务办公室

  南坝校区  笔试:弘致楼202#办公室

            机考:弘远楼5

  莲湖校区  笔试:博文楼新201#办公室

            机考:图书大楼C606

注:笔试考试每场开考前10分钟,由组别为“A”的监考教师到考务办公室领取试卷,考试中要求考生签到,考试结束后由组别为“B”的监考教师及时将试卷送回考务办公室。

2. 具体考试课程及开考时间、考生名单和监考安排见附件。

3. 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下载附件1_校考名单 和“附件2_考生须知”后筛选出本学院考生记录、打印公布并通知到每个考生

4. 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从附件中下载“附件3_监考教师名单”,筛选出本部门监考教师,通知到每一位监考教师,告知其监考场次(时间)、监考地点、组别,将“附件4_监考须知”一并发给监考教师,提醒监考教师仔细阅读监考须知。

三、院考安排

  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根据附件5_院考名单在第三教学周(927)之前组织院考课程的考试和阅卷,在第四教学周星期三(930日)之前将学生成绩录入教务综合管理系统,打印盖章后将纸质版交考试中心。

四、考生注意事项

1. 考生注意自己的考试课程、考试时间和教室,考试时必须带上有效证件,在指定的时间和教室进行考试,并在考生签到单上签名

2. 大学英语、中国近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育学、社交礼仪、现代教育技术、教育心理学、大学语文科目进行在线考试。

 

教务处

2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