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2024年春季学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2024-3-22]      
      教学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商小春  发布时间:2020-9-11  阅读:2092次

911日上午,学校在莲湖校区弘德楼3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安排布置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副校长李壮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壮成指出,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本着“规范规范再规范、严格严格再严格、提高提高再提高”的原则,认真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成绩。对于新学期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规范教学运行,严格教学管理。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教学管理规定,落实落细各项教学工作部署,尤其要充分落实学业提醒和学业警示制度,把好人才培养关。二是抓好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提升办学内涵。本着“三心四能五复合”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工作,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大力推进专业建设、精心打造“一流课程”、深化教材建设与实验室建设、持续推进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三是把握育人规律,加强特色凝练。加强专业群与课程群的特色凝练,打造精品教育教学质量成果,充分体现教育教学特色与教学成效。

会上,教务处处长程碧英领学了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的讲话和四川省高教处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团委、评估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教务处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撰稿:商小春    审稿:程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