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教学动态
教务处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者:商小春  发布时间:2020-9-9  阅读:1520次

202096日下午17:00,教务处在莲湖校区弘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程碧英教授主持。

程碧英处长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学校2020年秋季干部培训会议精神,传达了王成端书记和刁永锋校长的讲话,要求教务处全体教师结合会议精神,各司其职,共同做好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充分保障教育教学质量与成效。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程碧英指出,全体老师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加强实操训练,提高服务能力;加强团结协作,提高执行能力。同时,她要求全体教师在工作中要讲大局、讲落实、讲奉献,抓好时间节点,推进关键重点。

会上,副处长徐宝磊总结了暑期主要工作,并从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大力推进专业建设、精心打造“一流课程”、深化教材建设与实验室建设、做好成都产教融合基地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持续推进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教务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撰稿:王丹   审稿:徐宝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