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2024年春季学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2024-3-22]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我校2021-2024年四川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发布者:赵娟-课  发布时间:2021-4-8  阅读:1774次

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推荐 2021-2024 年四川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四川省教育厅决定组建2021-2024 年四川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根据四川省教育厅推荐工作安排,现将我校推荐2021—2024年四川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职业教育规律和国家、省有关政策。

2.教学能力强,教学或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丰富。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原则上应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其他相应专业技术职称。

3.熟悉职业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教育部行指委委员、家万人计划”和“天府万人计划”、国家和省级教学名师、教学成果奖获得者、省级及以上重点专业负责人等优先推荐。

4.身体健康,委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 55 周岁,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原则上不超过 58 周岁。特殊贡献专家、二级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以及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全国技术能手、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等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材料报送

(一)各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委员推荐工作,精心组织、严格推荐标准和程序,确保材料真实有效。

(二)请各学院、部门将申报材料汇总后(一式两份)于20214月1910点前,报送至弘德楼2010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jyk2010sasu@163.com

 

联系人:张  

联系电话:0818-2790063

 

教务处     

2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