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2024年春季学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2024-3-22]      
      教学动态
我校教师主持的课程入选教育部社区教育“能者为师”首批推介系列特色课程
发布者:商小春  发布时间:2023-1-6  阅读:15730次

近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公布社区教育“能者为师”首批推介系列特色课程,我校教师教育学院甘在燕老师主持的《儿童家庭教育》入选。

据悉,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系列特色课程是在全国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基础上,经技术审查、内容审核、专家综合评议、教育部指定网站公示等环节,才最终评定,入选难度大,含金量高。甘在燕老师依托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扎实的学术功底不断打磨《儿童家庭教育》课程,并最终入选社区教育“能者为师”首批推介系列特色课程。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助推课程建设高质量发展,省部级优质课程不断增加,助力高质量课堂建设。

 

                                                                 (撰稿人:熊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