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2024年春季学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2024-3-22]      
      教学动态
学校顺利完成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发布者:商小春  发布时间:2023-1-10  阅读:5844次

1月7日-8日,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我校莲湖校区顺利举行,来自达州、巴中两地的3325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校长侯忠明,纪委书记张超,副校长徐晓宗、邓杰、程碧英及达州市考试院相关领导巡考并指导考试工作。

侯忠明一行先后对候考室、抽题室、备课室以及各考场进行了一一巡视,表示本次考试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有力彰显了学校的组考水平和能力。同时,巡考中,侯忠明强调教师资格考试属于国家教育考试,是全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职业资格考试,是国家选拔教师的重要环节之一,一定要把握细节,做好统筹,岗位到位、职责到人,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考试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学校先后组织召开了考试工作人员培训会和考官培训会。会上,副校长程碧英要求面试考官和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严格面试纪律、坚守工作职责,认真做好本次考试准备工作。

本次考试考场设置于莲湖校区博文楼和艺术传媒大楼,考场(间)69间,面试考官207人,候考室4间,抽题室、备课室4间,备用考场2间,特情考场3间。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本次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商小春  摄影:苏浩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