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上半年(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寇曼  发布时间:2023-2-9  阅读:8213次

各二级学院: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川教考院〔202310号)安排2023年上半年(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拟定于20233月举行,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3325日至27日。

二、网上报名

考试报名统一在网上进行,报名时间为20232169:0022224:00上报名地址https://ncre-bm.neea.cn

三、考试科目

(一)2023继续暂停三级Linux应用与开发技术、四级Linux应用与开发工程师等两个科目考试。2021年下半年已通过四级Linux考试的,成绩保留。

)考试大纲及教程目录见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s://www.neea.edu.cn

四、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考生通过报名系统完成用户注册、信息填报、选择考点、选择报考科目、上传照片、网上缴费等报名程序。考生可查询各考点的考试科目、限报人数等相关信息,根据本人情况选择考点报考。报名时间截止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同次考试考生最多可报三个科目,且不允许重复报考同一个科目,一次考试只能在一个考点报名。

在报名过程中,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10+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如果遇到上传照片或缴费有困难,可以在工作时间电话咨询0818-3091689。报名前请准备好电子照片,电子照片要求为近期正面免冠、脸部清晰、包括双耳的完全头部标准证件彩色照片,文件大小在20KB200KB之间,文件格式为jpg格式

考前一周可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s://ncre-bm.neea.cn)打印准考证。具体打印时间以报考考点官网、公告为准。

 

教务处  

                                                                                    2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