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2024年春季学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2024-3-22]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王运璇  发布时间:2023-3-10  阅读:7953次

为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建设和改革,提高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应用能力,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现面向全校本科学生举办2023年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数学学院

二、参赛对象

专 业 组:2022级、2021级、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

非专业组:2022级、2021级、2020级非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

三、比赛时间

5209:00-11:00

四、比赛地点

莲湖校区博文楼四楼(具体教室另行通知)

五、比赛内容

专 业 组:《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

非专业组:《高等数学》

六、比赛方式

闭卷、笔试

七、奖项设置

为了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的参赛积极性,按照专业组与非专业组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并颁发获奖证书。

八、报名时间

310日—316

九、报名方式

      

专业组:QQ扫描专业组二维码加群(群号:516015303),在QQ群内的腾讯文档中在线填写报名表。

非专业组:QQ扫描非专业组二维码加群(群号:522749968),在QQ群内的腾讯文档中在线填写报名表。

联 系 人:蒋老师

联系方式:13882827985


                                 教务处 数学学院

                                       202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