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寇曼  发布时间:2023-3-31  阅读:24769次

各二级学院: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川教考院〔202327号),现将我校2023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CET考试笔试时间为617日,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

日期

617日)

考试种类

考试

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CET6)

2

15:00-17:25

注:我校口试考点正在申请建设中,本次暂不能报考!

二、报名资格

(一)我校在校学生按规定均可报名,校外考生和已离校学生一律不允许报名。

(二)CET笔试报考资格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三)考位已满时,考生可在报名界面选择“候补”报名,系统将自动排序,填补未按时缴费考生空出的考位。一旦候补成功系统将向考生预留手机号发送短消息,请申请“考位候补”的考生在报名期间密切留意手机短消息,24小时内完成缴费方报名成功。

三、报名方式及有关时间安排

我考点考生网报时间为2023428(星期五)11:00至5617:00。考生自行登录http://cet-bm.neea.edu.cn(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点击相应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考生在4月28日前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包括照片信息),信息有误,请按下列要求办理信息修改:

(一)考生信息只修改姓名、学校、学院、身份证号、学号、照片6项,其他信息为辅助信息,不影响考试,若有误不再单独修改。

(二)四六级照片要求:面部轮廓完整,纯色背景且不得有任何汉字及水印。jpg格式,不超过20kb,以考生学号命名。

(三)修改方式:将需要修改的信息和本人学生证照片在4月28日前发送至scwlxy_yzks@163.com

(四)请各位考生一定在规定时间内,按修改要求办理,未按要求导致信息修改失败,报名无效,结果由考生自行承担。信息确认阶段过后,系统无法再更改学籍信息。

四、注意事项

(一)建议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二)请慎重报名,避免缺考。本次报名成功但无故缺考四级的考生,将限制下一次报考。

(三)考生确认所选科目后须在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报考失效。

(四)成绩发布1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选择纸质的考生请根据各二级学院后续通知时间及地点免费领取,成绩发布半年后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五)考生须自备调频耳机,考前须认真学习《考生须知》。

(六)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电话:0818-2790091;操作流程、缴费问题请直接联系客服电话010-62987880。

                            

       教务处     

                                 202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