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通知公告
四川文理学院第一届“云泽杯”大学生营销知识大赛通知
发布者:王运璇  发布时间:2023-6-2  阅读:1688次

    为促进经济管理类专业和课程建设,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训练并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实际应用能力,提高学生进行科研与实践教学的综合能力,选拔出一批优秀学子参加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大赛,现制定四川文理学院2023年第一届“云泽杯”大学生营销知识大赛实施方案。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财经管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经济管理类专业在校学生及其他专业学生

三、比赛时间

    61412:00——14:00(暂定)

四、比赛地点

    图书馆C604(暂定)

五、比赛内容和方式

    比赛内容:营销理论和营销策划相关知识(比赛试题在题库中抽取,题库在QQ群中发布)

    比赛方式:知识赛考核为个人赛形式,由竞赛执委会组织统一在线考试,成绩根据专用系统自动计算得出,成绩合格分数为60分及以上。知识赛成绩合格的选手可自行组成团队参与全国预选赛。

六、奖项设置

    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对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知识赛合格(60 分及以上为合格)的参赛选手可自愿申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共同颁发的《营销专业能力证书(营销策划师)》及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颁发的《营销员》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三级),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表明持证人具备从事相关行业活动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是用人单位录用、晋升和评定职称的参考依据。

奖项设置

获奖名额

一等奖

3(拟定)

二等奖

6(拟定)

三等奖

9(拟定)

七、报名事项

(一)报名方式

   本次校赛统一采取QQ(附后)发送既定表格进行报名,QQ群号为:617469638


(二)报名时间

    6200:00 -61124:00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13629062676

    联系人:宋老师  15883718748

(四)注意事项

    1.加群需实名制申请,格式:**学院***XXX

    2.全体队员均需加群,方便获取竞赛信息和在线报名等。

八、其他事宜

    1.营销知识大赛的排名成绩后续将在官方群中公布;

    2.其他未尽事宜将在后续通知中进行补充及说明。

 

教务处  财经管理学院

                                                      2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