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2024-3-27]       关于举办2024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赛的通知[2024-3-27]       2024年春季学期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2024-3-22]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校友杯”营销策划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王运璇  发布时间:2023-6-2  阅读:1962次

为加强我校学生应用实践能力,激发参赛学子理论联系竞赛的积极性,体现“诚信、济世、敏学、尚能”的综合素质,大力营造“勤奋学习管理技能、锐意创新营销策划、迎接挑战策划设计”的良好氛围,现面向我校本科学生举办四川文理学院2023年大学生营销策划校内选拔赛,选拔出优秀本科生参加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校友杯”营销策划大赛。现就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财经管理学院

二、赛事规则

1.参赛对象:在校本科生

2.参赛形式:参赛选手需进行专业知识认证。专业知识认证以网络考试的方式进行,每名报名参赛选手有两次考试机会。考试内容以市场调研、数据分析、商业策划等方面的知识为主,包括选择题与判断题,成绩在60分及以上的直接通过,未满60分的需成绩排名在所有参赛人员中前80%方可通过。

3.通过专业知识认证的选手,可与本校其他通过认证的选手组队参赛,鼓励跨院系组队报名。每位参赛者只允许加入一个参赛队,各参赛团队应独立参赛。

4.报名本次大赛的学生默认报名第二届 CMAU 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两个比赛团队成员以及指导教师需要一致,团队成员排序可以不同。本次大赛团队参赛人员排序按照团队在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学科竞赛平台报名时填写顺序为准。两个比赛一起评审,分开评奖(获奖不冲突)。

5.每个团队由 3-5 名学生选手组成,其中组长 1 名。

6.指导教师1-2名,必须为校内在职教师。

7.正式报名后不得更换参赛选手。

三、大赛流程

(一)宣传及报名(526日——65日)

1.参赛报名

参赛人员需通过问卷链接(https://www.credamo.com/s/NFbqIz)或二维码(见下图)报名,并填写个人相关信息(组队报名的每位参赛队员务必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 65 23:59


2.参赛院校登记

参赛院校在20236612:00前,将有关资料压缩打包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yxchds2023@163.com

(二)公布企业命题(62日)

(三)企业命题宣讲(62日)

(四)大赛培训


(扫描二维码可以观看公益培训回放)

(五)专业知识认证(67日——68日)

(六)团队报名(67日——610日)

(七)校内选拔赛(611日——75日)

每个团队根据本赛区的选题范围,选定一个企业命题,并根据命题撰写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报告,字数要求在10000-20000 字,报告主体内容应包括市场调研与商业策划两个部分。

参赛团队需将参赛作品与项目相关文件提交到大赛组委会。具体要求如下:

1.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报告。项目报告仅可提交一次,一经提交不可修改,请各团队确认项目报告为最终版本再进行提交;

2.项目报告答辩 PPTPPT 将用于后续校赛与省级决赛的答辩。

3.《原创性声明及作品版权授权书》(见附件10)。需填写完毕并由队长签字后扫描为PDF文件。

4.项目原始数据。为保证大赛的公平性与参赛项目的真实性,大赛组委会不限制数据调研平台,但需要各团队提供调研原始数据,并将对各个团队使用数据的真实性进行严格审查。

4.校级比赛最终晋级名额将由组委会根据各院校成功提交项目报告的总数、按照一定的比例确定,具体比例及名额根据竞赛组委会的要求确定。

(八)校内评比76日——710日)

(九)成绩公布与晋级名单712日)

(十)省级复赛材料提交713日——714日)

(十一)省级复赛713日——720日)

(十二)省级总决赛7 月下旬)

四、校内选拔赛奖项设置

根据大赛的评分标准,最后所有参赛团队按总成绩分数从高到低依次排序,确定最终名次。奖项设置如下: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以参赛队总数为基数,其获奖比例分别为10%20%30%(小数点后四舍五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爱民  Tel15984775737QQ490045963

田阿呷布机木(学生负责人)  Tel15583776702QQ1474997134


 

 教务处  财经管理学院

                                            2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