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省级参赛教师的通知[2024-4-18]       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自编教材出版资助立项工作的通知[2024-4-17]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24-4-17]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监考员的通知
发布者:寇曼  发布时间:2023-6-7  阅读:3765次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安排,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CET)笔试将于617日举行。我校莲湖校区、南坝校区设有考场,含四级考场150个,六级考场57个,共需监考员300名。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请各二级学院(部门)根据《名额分配表》(附件1、附件2)推荐相应数量的监考员参加本次监考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学校正式在编在岗教职工(含校聘、校临聘)。

2.政治思想素质好、纪律性强、作风正派、坚持原则、工作认真负责、业务能力强、身体健康。

3.无直系亲属或利害关系人报考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4.本人、直系亲属或利害关系人均未在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补习(辅导)班中授课。

5.在符合以上条件的基础上,家庭困难者优先。

二、工作时间与工作职责

1.考试时间:6179:00-11:20(大学英语四级笔试)

61715:00-17:25(大学英语六级笔试)

2.工作职责:617日早上8:00参加考务培训,培训地点分别在南坝校区204教室、莲湖校区博文楼114教室或传媒楼4020教室(根据监考教室楼宇确定);熟悉监考流程、准时参加监考。

三、推荐报名流程

1.各部门需严格按照推荐条件选拔监考员,并在612日之前将纸质汇总名单(附件3)签字盖章后交至教务处考试中心(弘德楼2021办公室)。监考员一经确定,必须确保准时到岗,无特殊情况,不得更改,严禁私下调换、替换。监考人员出现迟到、早退、失职、渎职等情况,一经查实,将扣减相应二级部门的考核分,并按《四川文理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的规定处理。如有违法或者犯罪行为者,将移送公安机关或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各学院(部门)填报联系人组织拟推荐监考员填报《监考员统计表》电子表格(待通知)。

 

(联系人:寇老师,联系电话:2790091

 

 

                                                      四川文理学院教务处

                                                           202367